空识伽蓝

稚子的梦,将永远编织

关于一些评论和弹幕的看法

嶋民💚:

关于假面骑士在国内某些视频网站弹幕中的评论我在这里想跟大家讨论一下:


相信大家很多人都可能没有看过假面骑士的系列特摄剧,不论是昭和的假面骑士还是平成的假面骑士,没有看过没有关系,我也不是在这里卖安利,但是这次的重点只有一个:希望大家也就是每一位网民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论。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作为一名特摄迷,虽然看完的假面骑士特摄剧也就十几部,买过的变身器和周边也不是很多,但是包括我在内每一位特摄迷都是真心喜欢假面骑士当真每一位角色的。


不管剧中的扮演者在剧外有任何的问题,也请大家不要将对演员个人的看法带到剧中,并在弹幕或者评论里ky。在剧中对角色本身的看法也请不要带到演员本身当中。




还有一点就是,我发现了一个十分令我厌恶的现象:在国内某视频网站的弹幕中有很多低俗恶毒的言语出现。


我相信能够在网络上搜索并观看每一部假面骑士特摄剧的大家,都一定是真正热爱假面骑士的特摄迷,而当你认为这是网络当中自己有发言的权利就随意发表言论时,你吐槽舒服了,但是这会影响观看者的心情,而且如果遇见脾气不好的人还有可能会在网络上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在这里不光是说假面骑士剧中弹幕中出现的现象,也送给每一位网民。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弹幕礼仪,也请您不要把日常生活当中的用语习惯带到网络世界中来。




我们无权干涉每一位网名的自由言论,但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己管理好自己。




最后一点也就是让人最生气的一点:在日剧当中会出现很多漂亮或者身材很好的女性演员,这本身对我们观看者来说是十分赏心悦目的一件事。大家可能都会对日本的某片有些了解,而当某些网民当在假面骑士的剧中看到身材很好的女演员时,便会将其联想至某片和某片演员。这是对演极大的不尊敬。


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日本的文化还有日本的审美标准,就经常会在弹幕中有“×××长的好丑啊”“就在还不如我家×××的颜值高”“日本人的发型都是这么杀马特吗2333”等沙雕言论的出现。


这就是中日文化的差异。




假面骑士的每一部作品的观赏者当中难免会有路人乃至黑粉的出现,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吐槽归吐槽,但是ky和发表下流低俗的言论,相信每一位特摄迷都是不愿意看到的。




谢谢大家愿意花上两分钟时间看完我想说的话,我相信这也是每一位特摄迷和所有网友所期望的,希望大家能建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的网络世界。




#在评论中抽一位特摄迷送出《假面骑士Build》中战兔的正版变身腰带和一组能量瓶#

评论

热度(20)